温馨提示: 中钓论坛积极响应“网络实名,绿色上网”行动号召,请尽快进行实名认证,以免不能访问论坛。点击这里进行认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环境努力。
  • 479阅读
  • 22回复

瘟狗有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708
鱼票
7199
积分
28020
好评度
999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6
有一天,孙财主准备设宴请客。长工毕矮跟他上街买菜,买了整整一筐鱼肉。回来路上,毕矮见不远处有只黄狗,就故意把筐放低拎着。那黄狗窜过来猛一口叼走了肉。孙财主命毕矮去追。毕矮追了一会空手回来说:唉,真是瘟狗有福!孙财主莫名其妙地问:你说什么?毕矮说:喏,我们当长工的,一年到头拼死干活,从没吃过一顿肉,这下正如你东家所说,“命里注定”,没福气呀。财主点头道:对!吃肉有吃肉的福气。我为啥酒肉不断?这是“命中注定”的!毕矮笑道:东家,那死瘟狗把肉叼去,像你一样,嗨嗨,也有吃肉的福气哩。财主愣了。
2条评分好评度+5积分+1
柔情似水 好评度 +5 哈哈哈!瘟狗有福! 2017-12-26
柔情似水 积分 +1 哈哈哈!瘟狗有福! 2017-12-26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在线柔情似水

发帖
49651
鱼票
3455
积分
51882
好评度
90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2条评分好评度+4积分+2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 2017-12-26
野钓狂1030 积分 +2 - 2017-12-26
在线柔情似水

发帖
49651
鱼票
3455
积分
51882
好评度
90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6
瘟狗有福!
离线zhangyouzhen

发帖
25233
鱼票
70213
积分
14563
好评度
3245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离线无欲则渔

发帖
3972
鱼票
2578
积分
9980
好评度
256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爱钓鱼,爱生活

发帖
536379
鱼票
13038
积分
341576
好评度
6350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0904/47_70052_999f7b247176cfa.gif[/IMG]
2274-2222=52
[fly][color=red][size=7]孤影映江碧波漾,舟停河畔渔家纺;独我扬竿战激昂,钓界神仙不倒翁!!![/fly] [/size][/color]
在线【醉仙】

发帖
251096
鱼票
27264
积分
271108
好评度
3584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
[fly] [b][size=4][color=#FF0000]钓鱼技能很重要    理论实践加探讨    要问哪个网站好   ~~~~~~中钓 [/color][/size][/b][/fly]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5/22_131665_10a1a1aab1c68fa.jpg?83[/img]
离线老老牛牛

发帖
5402
鱼票
1144
积分
6766
好评度
3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
离线kcp

发帖
31844
鱼票
5768
积分
1167
好评度
86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爱中钓!爱野钓!快乐就好!
离线来来来99

发帖
283940
鱼票
97984
积分
214928
好评度
753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6
哈哈哈
[img][/im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