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收到2011年度“黑鸭子”鱼饵有奖试用活动奖品 --]

-> 江西黑鸭子渔具 -> 收到2011年度“黑鸭子”鱼饵有奖试用活动奖品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离别钩 2012-04-20 19:17

收到2011年度“黑鸭子”鱼饵有奖试用活动奖品


2011年度“黑鸭子”饵料公司在中钓论坛举办的鱼饵有奖试用活动,本人有幸参与其中并获得鼓励奖!
按照惯例,活动结束且中奖名单公布后,奖品应该很快寄出,但本次活动奖品一直迟迟没有寄出,这是为何,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大约是在2012年正月中旬时,“黑鸭子”公司的负责人与我电话联系,告知:公司已研制出多款新饵并开始批量,公司保证在原有饵料的基础上给我们这些获奖钓友派发公司的新产品,还请我们试用新品并给出试用心得!
拿着沉甸甸的一大包饵料,心里是百感交集,大大小小16包饵料,有窝饵、也有钓饵,这每一包都凝聚着“黑鸭子”公司员工的心血,有空时,定当全心试用以答谢“黑鸭子”公司的厚爱!
以下是拍的几张PP,与朋友们同分享!
[attachment=1314885]
[attachment=1314886]
[attachment=1314887]
[attachment=1314888]
[attachment=1314889]
[attachment=1314890]
[attachment=1314891]

离别钩 2012-04-20 19:20
感谢江西省鹰潭市黑鸭子实业有限公司,在这里,顺祝贵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紫藤花园 2012-04-20 19:24
物品不少啊

六郎钓玩 2012-04-20 19:28
黑鸭子饵料不错~~恭喜恭喜!!

yuhong 2012-04-20 19:34
恭喜+祝贺!!

一路凯歌 2012-04-20 19:35
真不少啊,用不完的话我可以帮您试

草原金雕 2012-04-20 19:35
又有钓鱼的资本了。

港城过客 2012-04-20 19:47
可以帮着你用吗,哈哈

水清无鱼 2012-04-20 19:48
期待你的试用报告分享!!!

络石峰 2012-04-20 19:57
祝贺!大份量

mldf 2012-04-20 20:00
呵呵,俺的估计也在路上了。去年有参加试饵并获奖,也是在正月的时候收到黑鸭子公司的电话;对这样一心为钓友着想的鱼饵生产厂家赞一个:只有将钓友深深的放在心里,钓友就会深深的将鱼饵生产厂家放在心里。
这是俺当管理员之前的奖品,估计以后就不能再试饵了;但俺一定会交出新饵的试用报告

quan_96 2012-04-20 20:05
祝贺!黑鸭子饵料是不错的

渔夫佬许三少 2012-04-20 20:59
楼主弹药充足,不日开战,期待激烈战况报告

wjdjq 2012-04-20 21:04
这么多

东东安安 2012-04-20 22:12
真不少

没鱼钓 2012-04-20 22:27
奖品真不少!!!

taihucuizhu3 2012-04-20 22:51
哈哈,子弹有了,战斗号角已经吹响,相信黑鸭子饵料一定不会再仅仅上鲹条了,再配上中奖的定龙钓线和鱼钩,来一个一枪中的!几样物品的试验帖子在一起,也是一种创新,一定会一炮打响,期待钩版的精彩啊!

孤舟独钓翁 2012-04-21 00:57
祝贺一下。

lzzht 2012-04-21 06:00
期待你的试用报告分享!!!

waln 2012-04-21 08:53
哇,发达了!
您这不是在哪哪哪滴么,回来了?
岂不是刚好用这料,加个那线的,再搞搞大青大草~~~想想就令人嫉妒~~

远山含笑 2012-04-21 08:54
哟嗬,小钩同志这回发财了啦!

【醉仙】 2012-04-21 12:57
刚捉厉害连,恭喜,祝贺

黄桑客 2012-04-21 15:48


钩钩今年收获不少·····恭喜啦

山谷渔人 2012-04-21 16:54
守信誉企业,实得信赖企业.

野云 2012-04-23 08:35
这么多的饵料,要把它用完,需要毅力啊

感受自然 2012-04-24 13:31
恭喜恭喜祝贺!

wjy711103 2012-04-27 20:38
恭喜恭喜

老傻钓翁 2012-04-28 16:43
恭喜带祝贺!

扣扣高手 2012-05-06 18:12
恭喜!祝贺!


查看完整版本: [-- 收到2011年度“黑鸭子”鱼饵有奖试用活动奖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enabled